戰國無双4—戦国無双4 TREASURE BOX&10周年眼鏡開箱★

底下還有一本畫冊喔!
 
這次同樣是為了LAWSON限定版的下載序號,所以跟戰國BASARA4的時候一樣是直接跨海跟Loppi訂購TREASURE BOX。所以在LAWSON出貨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超過戰國BASARA4的EMS運費數字...好在LAWSON當時本來就有打折,所以實際金額還是比原價販售的店鋪便宜就是了。 
 
畫冊裡我最喜歡的一頁
 
在拿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麼大一盒。拿出動畫BOX來比就會知道,包裝大小差非常多。當然不止是包裝,重量也差了很多,所以總算能理解為什麼運費會這麼誇張了。而且以定價來看的話,其實也差了將近一片普版的價格...
 
跟動畫版的包裝大小比較
 
運氣很好的,發售當週我弟正好在日本畢業旅行,所以就順便請他幫我帶法米通回來。因為那週不但有戰國無雙4特集,還有送沒戴亂髮兜的石田三成DLC序號!所以加起來我就有三個的DLC服裝序號了。
 
劇情跟新系統部分我都很喜歡,友軍部分也不像三代的時候很容易死光,但就是角色服裝的部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三代...畢竟連戰國無雙十週年的手機遊戲『戦国無双シュート』都用三代的造型了嘛!
 
真田之章的部分,雖然我覺得劇情很不錯,但總覺得義トリオ(幸村、兼続、三成)的部分劇情有點勉強,還有三成的傲嬌度已經遠遠超過遊戲裡啦!另外就是盒內附有一張隨機的動畫畫面截圖卡,我也運氣很好的拿到三成的回眸一笑。(笑)
 
DLC序號們 
 
戰國無雙SP真田之章
 
因為遊戲從發售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所以這次就連剛入手的戰國無雙十週年紀念眼鏡一起介紹。有看我的Fan Page的話,應該知道我上週末非常緊急的跑了一趟日本...當然也找空檔去配了戰國無雙的眼鏡。
 
在台灣的時候就從推特上得知幾乎所有的販售店都在上週日本的黃金週完售的消息,抱著沒買到就請朋友幫忙買月底第二彈的心情來到京都的眼鏡市場——結果全部都還有耶。XD
 
 
在試戴一輪之後,最後從發表會時就很想要的大谷吉継款跟石田三成款中選擇了後者。一來是本來就習慣戴粗框的自己覺得不適合吉継那種銀框,二來是發表會時看起來是正桃紅色的三成款也變成了比較沈穩的暗桃色。
 
接下來就進入了測量度數階段。雖然之前在日本的MUJI跟BIC CAMERA都配過眼鏡,不過在專門的眼鏡店配還是第一次,度數測量細心很多,也比台灣的連鎖眼鏡店多了好幾道測量手續,比方說測量慣用眼等等。
 
 
配完眼鏡除了眼鏡本體之外,還能夠獲得海報、特製眼鏡盒、特製眼鏡布跟角色款的卡片。右邊的黃色眼鏡布是店員說我一定會捨不得用特製的,所以多送我的。(笑)
 
 
  
眼鏡盒是由紅×黑兩色構成,內外的質感都非常好
 
  
仔細看可以發現,鏡框有弧度,所以鏡片是靠尼龍繩固定而非卡在鏡框裡
 
右眼鏡腳有三成發動無双時會出現的字『銳』
  
 
左邊鏡腳上有戰國無雙三成的名言『俺の志、馬鹿にはわからぬ』
中文就是『我的信念,笨蛋是無法理解的』
  
右邊則是有戰國無無双4跟KOEI TECMO的LOGO,還有石田三成的名字
 
海報眼鏡市場首頁的圖一樣是戴著眼鏡的真田兄弟
 
眼鏡布上的則是沒有眼鏡的版本,雖然顏色太相近看太不出來
 
因為海報實在是合得太自然了,所以來張特寫(´⊙ω⊙`)
 
可惜因為我的度數不太正常,其中一眼如果要做到正確的度數至少要等上三天,但我時間有限無論如何都必須要當天取貨...最後退求其次散光降一階,所以店員說這支眼鏡不要拿來工作或讀書會比較好。大概以後會變成出去玩又不想戴隱形眼鏡時的夥伴吧(´,,・ω・,,`)
 
 

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