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国BASARA4—LAWSON限定版百花繚乱魂手箱・開箱★



 
為了LAWSON限定版的下載序號,從公定的1/23發售至今過了四天終於拿到了我的戰國BASARA4...雖然買初回遊戲不是頭一遭,但畢竟我大部份的遊戲除非有想要的特典,或者有店家優惠等,不然都還是以買二手居多。加上第一次跨海買限定版,其實在過程一直都很擔心各種事情,好在最後除了竟然有1.5公斤導致運費飆高到原先設定價格的兩倍以上之外安全的收到了遊戲。
 
寄來的紙箱跟亞日版的大小
 
打開後。雖然官方Q&A寫註冊海外可以免稅,但還是含稅了嘛XD
 
這段等待發售的時間除了正好遇上台北國際電玩展導致我幾乎每天都到去報到之外,還有就是我家的編輯也先借了我他買的亞日版,所以在電玩展試玩了解操作之後,回家也還能繼續遊玩。
 
也是因為這次才讓我知道原來亞日版跟日版的遊戲光碟是一樣的,只有包裝不同。畢竟以前沒有這個困擾,所以也沒想過要去查。(笑)
 
就是因為這個!所以amazon不送海外?也因此讓我很緊張

把明細表拿起來的箱內

打開箱子之後會發現LAWSON先把限定版封面(背後是婚紗造型的井伊直虎圖片和下載序號)黏在魂手箱本身的塑膠袋包裝上,然後全體再上一層收縮膜之後黏在箱底。整體上跟amazon寄包裹的時候差不多,只是因為我是第一次買Loppi(LAWSON旗下的網路商店),加上它的評價在網路商店中算是末段班,包裝比網路評價上寫的還要好上非常多讓我鬆了一口氣。
 
被擋住的左邊是下載序號,這張紙的背面是限定版遊戲封面

跟亞日版包裝比個大小
 
背面  
扣掉LAWSON的店鋪特典(黏在上面的那張井伊直虎序號/特製封面)之外,百花繚亂魂手箱裡的東西跟其他店家賣的就都一樣了。共有遊戲本體、分鏡集、武將秘傳之書(設定集+訪談),還有伊達政宗限定封面及限定服裝下載序號。全部攤開的話就是像開頭那張那樣,只是我有在照片裡多放了一片亞日版的遊戲。(笑)
 


 
內容的部份網路上都捏得差不多了,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主要就是人物設定、還有跟製作人、設計師以及CLAMP的訪談,有興趣的話也歡迎自己去買來看看喔!但如果對訪談還有人物設定不特別有興趣的話,服裝設計以及二裝的設定等也會隨著遊戲的進度逐漸開放,所以買普通版也沒有什麼問題。
 


亞日版跟日版最大的差別就是遊戲裡的說明書。台灣販售的亞日版「解說書」是實體書,而日本販售的「解說書」只有用一張紙簡單標出搖桿的基本操作,以及在這次新增的戲畫等功能的操作方式,其他部份為電子書模式必須用PS3或者電腦上網才能看到完整版。
 
雖然我也比較習慣把書拿在手上的感覺,不過畢竟玩遊戲說明書不是重點,而這也是節省資源的一環,不知道台灣未來會不會也朝這個方向前進呢?
 



 
因為日本其實當時出了非常多人的店鋪限定特典,會選井伊直虎是因為不管他的一裝還是二裝我都不喜歡,所以看到情報出現而且還是婚紗的時候我就馬上決定要買這個版本了。一來真的很有梗又很漂亮,二來既有角色的部份我都很喜歡他們的一裝,有店鋪特典的另外兩位新角色島左近跟柴田勝家我也分別很喜歡他們的一跟二裝,那就只剩下井伊直虎了。
 
在3月戰國無雙4發售前應該會每個空擋都泡在這款遊戲裡吧?(笑)
 
 

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