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日本中獎:『青森蘋果禮盒』

 
 
昨天因為趕畢業制作只睡了兩個小時就出門去開工作會議了,回到家趕著把下次會議需要用的名片印好之後沒多久就睡死在暖桌裡,完全沒有聽到有人按電鈴的聲音。一直到今天下午有人來按門鈴,但是因為怕是訪問販賣或者傳教士,所以只要我沒有用網路通販購物等確定有東西會寄來的時候,有人來按門鈴我一率假裝不在家。
 
看到不在連絡票上寫的「食品」跟「生鮮」,寄件者是青森的一家公司;本來還在想是不是詐騙或者有朋友送我東西?因為之前就有朋友沒先告訴我用宅配寄生日蛋糕來給我。沒想到竟然是暑假拿青春18きっぷ去東北畢制取材旅行的時候順便參加的東北觀光博覽會的抽獎活動獎品!
 
因為都是本來就要去的地方,所以只是覺得可以多蓋個「入境章」很有趣,加上比起事先買書我喜歡去觀光服務處問順便練習日文,沒想到竟然有這樣的おまけ大禮。這麼說來似乎可以說我的東北之旅一直到12/1才結束啊。
   
當時官方網站是寫會在十月中進行抽選後直接發送,不會另外公佈得獎名單;所以到十月底後我也沒有再在意過這件事了,畢竟超市跟商店街的滿額抽獎我也從來沒有中過安慰獎的糖果或小裝飾品以上的東西、泡麵或餅乾的包裝袋應募也從來沒有中過獎,更不要說樂透之類的彩卷了。 
 
禮盒裡有青森富士蘋果跟王林蘋果各四顆、完熟低糖果醬兩罐、還有號稱使用數量稀少最高級「紅玉」跟「StarKing」製成的100%純果汁各一大瓶。

有別於其他地方獎項的仙台牛舌或者米沢牛等等雖然高級,但最後都有找到時間去品嘗,當時在青森因為時間的關係來不及去採蘋果只好在青森的津軽藩ねぷた村旁買果汁跟用青森蘋果做的果醬麵包解饞...沒想到今年吃的第一顆蘋果就是比自己拳頭還大的高級富士紅蘋果!在這忙到連飯都快要沒時間煮的時候收到這種可以直接啃來補充營養的東西真是感謝上帝。
 
雖然目前因為時間的關係東北之旅的部份除了會津都還沒有更新到...(笑);等到月底應該就會有更多時間可以更新了,雖然不一定是先更新東北的部份。
 
東北真的大家人都很好,輻射的問題我想不要進到管制區附近應該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一直到2013年3月31日為止都是東北觀光博覽會的活動期間,如果有時間的話,不訪就趁現在前往日本東北,目前似乎還有抽溫泉住宿卷的活動喔。
 
 

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