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松屋牛丼跟星巴克咖啡上飛機!—捷星航空初體驗

 
去年回台時用的是國泰的年票,去的時候捷星的票價甚至只比華航單程票便宜不到五百塊,所以一直到今年剛好碰上特價才終於有機會坐到捷星航空。
 

因為是第一次坐廉價航空,知道飛機上不會提供食物跟飲料,而且查過網路評價大部份的人也說沒有很好吃,所以早早就查好距離關西機場最近的牛丼店—松屋,決定來挑戰「帶比捷星飛機餐好吃的食物上飛機吃」這件事。
 
CHICK IN完後在機場內到處晃了一下,大約在登機時間前一個小時前往松屋。途中看到麥當勞的時候有一瞬間有在考慮要不要改買麥當勞,可是飲料又帶不進去而且麥當勞的套餐沒有飲料感覺很乾,於是作罷。
 
關西機場的松屋位在JR關西機場站旁邊的旅館二樓,一踏進大門就可以看到松屋的牌子,走上二樓之後也很快就可以看到松屋了。
 
選了冷了也不會變難吃的蔥蛋牛丼,因為是第一次在松屋外帶,才知道這裡有別於すき家,可以選擇料跟白飯分開裝。因為至少要一個小時之後才能吃他,所以當然是選擇分開裝了。
 
接著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拎著這一袋牛丼入關了。
雖然在過帶的時候航警有把蓋子打開來看,還疑惑的看了我一眼,不過也沒說什麼就放我過去了。
 
這時候才終於不再那麼緊張了。因為雖然有聽說過有人自備食物上捷星,但自己挑戰買松屋上飛機這件事還是個冒險。畢竟如果被航警要求丟掉我就GAME OVER了啊!總之這個一個人的冒險遊戲是成功了。
 
然後松屋在往候機室的路上多了一個夥伴—星巴克的香草卡布奇諾。因為機場內一瓶水賣到快兩百日幣,我寧可貼點錢買星巴克。
因為一路順暢的都沒什麼人,很快就到候機室了。
 
前一天網路CHICK IN的時候看到位置幾乎都是滿的,選到唯一空著的靠窗位置,結果上了飛機才發現我右邊兩個位置都沒有人...難道是翅膀前方不受歡迎嗎?
起飛後不久終於等到送餐時刻,意外的這班還滿多人買飛機餐的,於是我的自備飛機餐出場時間終於到啦—!
 
因為已經冷了所以味道不太重,反而是飛機餐好香啊...不過我自認這個牛丼味道絕對不會輸。
這時候發現到隔著一個走道的大叔一臉驚訝的看著這個方向...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不認為我可以帶松屋入關成功,而且買的時候我其實一點也不餓,只是覺得想要試試看帶松屋上飛機。再加上飛三個小時加上聞到那個味道的時候一定會想吃東西...事實證明我有買是對的。
 
畢竟飛了三小時後我還要再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才能回到家,雖然我爸來接我的時候有帶麵包跟飲料來,但依我的胃來說絕對是不夠的啊。
總之,帶牛丼上飛機我想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我一吃完空姐就來幫我收垃圾了,我想他們應該也很常遇到這種客人吧。
 
桃園機場附近好像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不知道這次回去可以帶什麼東西上飛機... 台式涼麵或許不錯?
 
 

コメント